矽膠軟管

矽膠軟管/耐高溫矽膠軟管/食品級矽膠軟管

矽膠軟管/耐高溫矽膠軟管/食品級矽膠軟管

矽膠軟管為矽膠管一樣材質,主要是材質更低於一般矽膠管硬度
矽膠軟管在使用中具有較好的曲折功用,可彎半徑較小,並且在曲折時不致於打褶。所以,為了防止溫度過高不要長時間過載,留意散熱器散熱片不要被油污染,以防塵土附著影響散熱作用;堅持滿足的油量以利於油的循環散熱。壓力檢驗,國家標準央求試驗壓力是工作壓力的2倍,爆炸壓力通常是工作壓力的3-4倍即為合格
  • 矽膠軟管
  • 矽膠軟管
  • 矽膠軟管
  • 矽膠軟管
  • 矽膠軟管
  • 矽膠軟管
詳細介紹
矽膠軟管為矽膠管一樣材質,主要是材質更低於一般矽膠管硬度,在使用中具有較好的曲折功用,可彎半徑較小,並且在曲折時不致於打褶。
看矽膠軟管表面其截面的光亮度,亮度高的為上品,並且用指甲掐其膠質彈性好為佳。矽膠軟管在移動或間斷中,均不能使其過度曲折,也不能在根部曲折,最少要在其直徑的1.5倍處初步曲折,另外高壓膠管移動到極點方位時不得拉得太緊,應對比鬆懈。
若需要測量矽膠軟管徑,較小的尺寸可以使用卡尺直接測量管外徑大小,再換算為標稱軟管徑,若管徑過大沒有合適的卡尺,也可以用皮尺或捲尺測量該管圓周長,再除以3.14... ,即可以得出近似矽膠軟管徑。


矽膠軟管是由矽膠材料製成的柔軟管道。矽膠軟管具有矽膠的優良特性,例如耐高溫、耐化學腐蝕、電絕緣性和良好的柔韌性。這些特性使得矽膠軟管在許多應用領域中得到廣泛使用。常用於液體傳輸、氣體傳輸、吸入導管、醫療設備、實驗室儀器、工業加工等領域。例如,在食品加工行業中,矽膠軟管常用於輸送食品液體,因為它對食品的安全性要求高,並具有耐高溫和耐化學物質的特性。在醫療領域,矽膠軟管常用於輸送藥物、導管和醫療設備連接。

矽膠軟管可根據具體的應用需求,具有不同的尺寸、硬度和耐溫範圍。因此,根據特定的應用場景,您可以選擇適合的矽膠軟管來滿足您的需求。

矽膠軟管的內徑和外徑是根據具體的尺寸要求而設計的。一般來說,矽膠軟管的內徑是指管道內部的直徑,外徑則是指管道外部的直徑。這些尺寸會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而有所變化。
矽膠軟管的優良柔軟性是其特點之一。矽膠材料具有良好的彎曲性和彈性,使得軟管可以在不同的角度和曲線下靈活變形,適應不同的安裝和使用需求。
此外,矽膠軟管還具有一定的耐壓能力。它能夠承受一定的壓力,而不會過度變形或破裂。

總的來說,矽膠軟管具有優良的柔軟性和韌性,能夠在不同的應用場景下自由彎曲和使用。這使得它在許多領域中成為理想的管道選擇。






軟管詳細介紹 

規格尺寸
規格統稱 內徑(mm) 外徑(mm)
2X6 2 6
2X8 2 8
3X6 3 6
3X9 3 9
4X10 4 10
4X12 4 12
5X8 5 8
6X10 6 10
7X13 7 13
8X14 8 14
9X16 9 16
10X16 10 16
11X17 11 17
12X18 12 18
13X19 13 19
20X26 20 26
22X28 22 28
24X30 24 30
25X32 25 32